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送别毕业生体育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7  点击:[]


    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送别毕业生排球比赛和篮球比赛,院党委副书记郭刚等学院老师观看了比赛。

    学院现役队员与毕业生队员在赛场上都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气氛温馨,双方不时为打出一个好球而共同喝彩。毕业生队员在比赛间隙不时指导现役队员一些细节问题,赛后还带领低年级队员积极练球,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郭刚与全体排球队员合影留念,并预祝老队员将来发展一切顺利,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

    两场友谊赛体现了队员们“传帮带”的良好传统和对学校、学院、队友们的深厚感情,同时低年级队员的真诚祝福也饱含了对毕业生的尊敬和感激,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广大学子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砥砺奋斗 做勇敢追梦人”——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讲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