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新生羽毛球,青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20 13:38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外生活,学校在西操场举行2019级羽毛球新生赛。我院三支男子羽毛球队伍和一支女子羽毛球队参赛。

    10月20日,我院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队员们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子二队三队,在奋勇力争下进入了第二轮比赛,女子羽毛球队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夺得八强席位,王佳宁同学披荆斩棘,拿下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使新生更快完成自身身份转变和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众创空间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