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与兄弟院系举办辩论赛表演赛

    发布时间:2019-10-10 19:53  点击:[]


     1010日,我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办了辩论赛表演赛,双方辩论队成员及评委、嘉宾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辩题为“人是否有表达偏见的自由”。比赛开场,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开篇立论,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在对辩环节,正反双方辩手各抒己见,一问一答的质询之间,辨析世间万象,论尽古往今来。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双方思维敏捷,据理力争。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辩手们毫不放松,逻辑缜密,用凝练话语再次本队观点。纵观比赛,正反双方以犀利措辞点燃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脑力与口才的较量,得到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以公明辩,以辩会友。本次辩论赛活跃了我院文化氛围,有助于学生在提高自我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过程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和锻炼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我为祖国献热血”的公益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