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 22:06  点击:[]

    511日,我院在教二220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李小芳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杜涵主持

    杜涵首先毕业生档案、报到证办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遵规守纪,做好相关手续办理的准备工作。郭刚对全体毕业生四年来尤其是大四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作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及时树立新的发展目标,开启新征程;二是保持良好心态,不畏挫折,砥砺前行;三是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团结友爱,不断进步。郭刚还对部分学生如何把握近期就业机会等方面作了指导,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福。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近期工作安排,为毕业生进一步做好就业和文明离校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爱上课教育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为2021届毕业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课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