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20:41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大会,2021级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刚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2022年征兵宣传片,然后郭刚进行征兵动员:一是介绍了应征入伍报名的时间安排和报名的基本条件;二是介绍了网上报名、审查、体检等报名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三是介绍了入伍后报考军校、选取士官等政策;四是介绍了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经济补助政策和退伍后复学、考研等方面的政策。郭刚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无论选择携笔从戎还是在校学习,都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发展建设和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动员会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应征入伍政策的学习和了解,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教育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成长沙龙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暨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第一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