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0 22:13  点击:[]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专题辅导讲座,由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薛献华副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和刚刚参加过国考初试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薛献华首先介绍了公务员面试一般流程和面试场所环境,对回答面试问题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题型进行了介绍,提醒注意回答问题的逻辑性、条理性和时间上的把握。薛献华指出,毕业生要注意组织协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并举例详细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行为礼仪、着装礼仪等。薛献华强调,考生要根据应聘的岗位性质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出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素质,并预祝考生们复试顺利。

    本次专题辅导对即将参加公务员考试复试的同学进行了系统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在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方面体现了老师的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成长沙龙第一次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