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22:54 作者:文/罗依璇 图/王一诺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助力学院学风建设,3月22日,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深入2022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调研。


    走访活动中,青年学生主动提出了未来发展、考证、竞赛、奖学金、选修课、宿舍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帮帮团成员积极答疑解惑,并以“过来人”的身份提出指导建议。面对新学期的崭新生活,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良好心态面对,做到“迎难而上,稳步前行”。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为大家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指明了方向,对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期青马工程第六次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