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之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4-04-07 18:01 作者:文/李策 图/李策 点击:[]

    4月3日,我院在教科楼217教室举办第七期数样年华青年成长沙龙第六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者赵白琳主持。


    赵白琳围绕“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这一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王进喜的“铁人精神”,战斗英雄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不改革命本色,燃灯校长张桂梅无私奉献,模范法官鲍卫忠在平凡岗位上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等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通过本次青年成长沙龙活动,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历史、放眼未来,以青春奋斗之姿,不负家国、不负时代,勇毅前行。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逐青春梦,燃运动魂 ——我院在学校近期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表白数学老师”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