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逐青春梦,燃运动魂 ——我院在学校近期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9 13:32 作者:文/翟霁月 图/翟霁月 点击:[]

    在学校近期举办的2024年学生啦啦操、跆拳道品势、太极拳比赛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在啦啦操、跆拳道品势比赛中荣获三等奖,221802班、221803班荣获太极拳比赛二等奖,221804班荣获太极拳比赛三等奖。


    赛前训练阶段,我院学生队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训练,从最开始的动作不熟练到赛场上的精彩展示,饱含了大家的辛苦付出。赛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取得佳绩,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逐青春梦,燃运动魂 ——我院在学校近期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