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基层党建学经验 竹林深处话“三评” ——我院党总支开展“竹林精神”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19: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11月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20多名教工党员赴竹林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在竹林展馆,教工党员了解学习了竹林镇详细发展历史。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都反映当时竹林党支部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共创美好生活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观过程中,重点学习了竹林以“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为主要内容的"三评"经验和"十好"评比活动等内容。“三评”制度坚持了三十余年,通过“三评”制度中的群众评党员保证了党支部领导班子廉洁可靠,以此保证了基层党支部干部的纯洁性。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竹林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新时代,我院党总支将以竹林精神为标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同心学党章,凝聚中国梦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