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00:00  点击:[]

 

17日下午,我院党委根据校党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内容,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了成绩,深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现场对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支部工作,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促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并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指引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