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现场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0-06-07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4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4#316教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现场指导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老师、教研室主任李伟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出席了会议。我系2006级所有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现伟老师主持。

    苏靖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意见》〔河财政学(20103号〕文件精神,文件明确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到文明、有序、安全。强调指出毕业生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与秩序稳定工作,关注学生的行为文明,同时坚持文明服务,做到毕业生离校的有序安排与有序离校。之后,李伟平老师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并就学生提出的论文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乔现伟老师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河南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特设岗位教师计划、大学生预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

    上一条:我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教育 下一条: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