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教育

    发布时间:2010-06-2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培训中心主任左琨老师到我系作了报告并和与会同学进行了交流。本次指导讲座由我系团总支组织,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左琨老师的讲座主要针对数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就我系学生的专业特点作了阐述,还列举了数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创业方面有关数据,对我系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使我系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明确所学专业和努力方向。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主要围绕大学生考研、创业和就业问题展开。交流过程中,针对我系学生高度关注的考研问题,左琨老师积极引导并对其他专业形势进行分析,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创业和就业问题,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创业者所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与同学们展开充分交流,对就业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也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本次讲座在我系学生之中引起积极反响,使与会的学生受益匪浅。让我系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方向,在考研和创业、就业方面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金融学院院长黄湃教授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讲学 下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现场指导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