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1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教育厅《关于201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1年选调生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信息查询
      《关于201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详情可登陆河南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信息平台查看。
    二、选调对象
      1.我校2011年应届本科生、硕士生,198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报考者须具备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三好学生(院系级以上)、学生干部(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1年以上)三项条件或其中一项。实行不同学制的研究生,于2010年下半年毕业的可以报考,2011年下半年毕业的不能报考。
    三、工作安排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录河南省教育厅、大河网 http://www.dahe.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报名系统;
      2.提交材料:《报名登记表》。考生从报名系统上打印,要求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
      3.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3月18日;
      4.材料提交地点:考生所在院(系)。
    (二)院(系)上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按照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由小及大排序,《报名登记表》三份分成相同三组填好意见盖章上交;
      2.时间:2011年3月18日下午16:00前;
      3.地点:就业指导处办公室(10#813)。
    四、工作要求
      (一)选拔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中原崛起、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具有长远战略意义,也是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
      (二)各院(系)、研究生处要增强责任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应届毕业生,正确引导毕业生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就业理念,认真组织报名,按照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严格把关,积极推荐,切实配合做好2011年选调生工作。
     
     

    上一条:关于做好核发《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促就业、搭平台、重成效 —— 我系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