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促就业、搭平台、重成效 —— 我系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2-0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21日下午,我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四号楼南2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以及我系2011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促就业、搭平台、重成效”。会上,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就我系2010届毕业班就业情况作大致介绍,与大家分享了去年所带的毕业班就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今年的就业形式做了进一步的分析。然后由我系毕业班班长杨广涛同学针对本班级的实际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老师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系里会全方位支持毕业生工作。2011届毕业生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及家长的联系,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人才、毕业生的就业想法和就业去向。二要发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专业优势,在确保就业率的同时,不断提高就业的质量。三要充分发挥辅导员老师的潜能和作用,优化就业工作管理模式。四要加强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乔老师对近期的一些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预示着我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会议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所存在的困难、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对继续做好我系就业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1年选调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系召开200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