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会议部署2011年选调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1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3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文北校区4—南—2教室召开了2011年选调生工作会议,对2011年选调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以及0735名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现伟老师主持。

    首先,苏靖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2011年度选调生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做好2011年选调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思想重视。开展选调生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学习文件,理解把握精神,把政策理解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到位。二是要广泛动员。通过宣传选调工作的意义、政策、文件精神和程序要求,让全体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知晓并踊跃报名。三是要确保质量。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选调生的标准、条件和程序,严把资格审查关,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及时公布情况,增加选调工作透明度,保证选调生质量,同时争取在选调生数量上有新的突破。

    最后,乔现伟老师详细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选调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选调生工作程序及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毕业生同学们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系里的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地做好落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选调任务。

     

     

    上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核发《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