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30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积极配合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贷款毕业生的相关管理工作,保证我系助学贷款工作和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确认工作顺利进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330日中午12404号楼326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会议,0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班委与办理助学贷款的1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会上,乔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助学贷款中心关于毕业生贷款工作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学校毕业生贷款工作的现状及面临的相关问题。接着,乔老师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并要求贷款毕业生在第一轮信息确认中认真仔细核对个人贷款信息。在讲到信息确认中的注意事项时,乔老师特别强调了贷款帐号有效激活、毕业日期与贴息日期要一致等重点问题,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核对并上报错误信息。最后,乔老师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加强对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视。班委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贷款同学完成信息确认相关工作;贷款毕业生要严肃对待每一次的信息确认工作,并加强诚信意识,及时进行提前还款或签订《诚信贷款合同书》。

    此次会议使我系毕业生对学校助学贷款工作程序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增强了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对母校的感恩意识,推动了我系201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的进程。

     

     

    上一条:我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会议部署2011年选调生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