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特设岗位教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3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转就业指导处通知:

     

     

    校就业[2011]12

     

    关于做好我校2011年“特设岗位教师计划”的通知

     

    各院(系)、处:

     招聘优秀大学生为特岗教师,到农村学校任教是国家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切实做好我校2011年“特岗计划”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编办《关于做好201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豫教师〔201120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特岗计划”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11年全日制我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取得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 198171后出生)的我校全日制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530日—68日。特岗教师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为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特岗教师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凡自愿参加河南省2011年特岗教师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需登录上述相关网站进入特岗教师招聘系统,认真阅读招聘办法,按招聘系统提示进行注册,上传近期免冠正规照片(不得使用生活照),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了解招聘岗位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等内容,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考生如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虚假注册信息及材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考资格,2年内不允许报考特岗教师,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三、工作要求

    1.“特岗计划”是党和政府切实帮助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特岗计划”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和动员力度,积极组织广大毕业生报名,引导广大毕业生投身基层教育工作。

    2.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明确职责,抓好落实,扎实做好我校2011年河南省“特岗计划”的实施工作。

     

    附件:1.河南省201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办法

    2.河南省201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岗位设置

     

    就业指导处

    2011 530

    上一条:支付U盾证书管理工具使用说明 下一条:我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