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1-05-2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21日下午14:30,数学与信息科学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在4号楼314教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及07级毕业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首先,乔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截至521日我系就业情况,我系目前研究生升学率达到24.4%,签约率达到24.4%,目前我系毕业生总就业率达到48.8%(不包括应征入伍人数);接着,苏靖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在肯定我系就业工作取得当前成绩的同时,强调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职责,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使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创业观。最后,乔老师对毕业生后期应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并结合2010届往届毕业生这个阶段的各项情况进行了分析,告诫同学们结合当前形势对自己的就业去向再次进行合理的定位,克服从众心理,避免盲目就业。

    通过这次会议,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我系的就业进展情况,同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充分准备,主动出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特设岗位教师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我系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