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郑州万科2017春季校园招聘首站----走进财大

    发布时间:2017-04-25 06:14  点击:[]

    近日,郑州万科2017春季校园招聘首站宣讲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配楼212如期举行,400余名大三学生、大四毕业生和研究生参加现场宣讲活动。

       郑州万科对本次宣讲会非常重视,其营销、商管等多部门负责人及HR人员一行十多人身临现场为到场学生进行解困释疑,详细介绍了郑州万科房地产项目及其业务发展状况进行。同时,为让学生对招聘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宣讲人员还讲述了郑州万科的发展模式,对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商业运营、招商、牌策划等类别管培生发展方向进行详细介绍。

       万科于2012年进驻郑州市场,凭借其先进的发展理念,迅速定势中原,年销售规模突破百亿。郑州万科自2015年首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之初就与财大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吸引10多名财大学子投身到公司发展当中,对财大学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郑州万科春季校园招聘提供了营销、商业、财务、人力等8个岗位,招聘人员总数达74人,其中管培生20人,暑期实习生54人,为包括财大学子在内的求职学生提供了广阔的锻炼、发展平台。

       本次招聘宣讲活动受到财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体现了财大学子积极上进的进取精神,与郑州万科形成了相互吸引的良性发展态势。

     

    上一条:河南九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信息 下一条:郑州万科2017春季校园招聘首站----走进财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