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九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26 06:32  点击:[]

    宣讲会信息

    宣讲公司:河南九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7425 14:00

    所在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宣讲地点:新校区教一314

    公司简介

    九璟创投定位于一家偏向于新产业新经济进行股权投资与创业创新发展的新锐型投资银行产业集团。我们依托持续不断的融资能力与创新高效的创业能力,长期侧重于金融,高端地产,现代农业,食品,医疗医药,养老,健康,高科技,互联网,零售,保险,娱乐,影视,教育,餐饮,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电动汽车,智能机器人,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研究跟踪与投资发展。旗下九璟项目中心,九璟创投基金,九璟兄弟投资汇等多家产业基金,项目机构良性互动,互为影响,积极进行专业化运作。力争快速成长为一家具备提供有效融资,项目策划,团队组建,管理运营,市场扩展系统化多行业项目创造方案的跨界创业投资集团公司。九璟创投专注于项目的挖掘、融资以及投后管理服务。旗下九璟项目中心,九璟创投基金,九璟兄弟投资汇对意向项目进行投资银行综合服务。项目中心通过关系人举荐,大赛评选,高校创业活动,网络投递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纵深挖掘筛选优质项目。九璟创投基金则通过自由投资人群体,老板群体,社会私募,股权众筹等形式高效组织项目投资所需发展资金。九璟兄弟投资汇则为资金供需方提供最全面的互动沟通实效机制,让创业者与投资人最有效的匹配,并用股权众筹的模式让融资不在局限于专业机构和个人,定期或不定期地举办论坛、沙龙、项目海选,项目讨论会、经验分享会、形势分析报告会、投资动态速递、商业评论、个股深度分析、公司深度研究等。引导和促进投资人之间的相知相熟和商业合作,包括联合商务考察、联合投资、联合采购、战略结盟、相互参股、资金往来以及其他商业合作。组织各种健康休闲和高雅趣味活动:高尔夫球、网球、旅游、户外、美食、收藏、学术、艺术、阅读、影视、琴棋书画诗酒花等雅趣。兄弟投资汇致力于把所有投资人和被投资企业组织成为一个充满商业智慧和人生乐趣的财富俱乐部

    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7425 14:0016:0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教一314

    一、公司简介

        九璟创投定位于一家偏向于新产业新经济进行股权投资与创业创新发展的新锐型投资银行产业集团。我们依托持续不断的融资能力与创新高效的创业能力,长期侧重于金融,高端地产,现代农业,食品,医疗医药,养老,健康,高科技,互联网,零售,保险,娱乐,影视,教育,餐饮,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电动汽车,智能机器人,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研究跟踪与投资发展九璟创投迎接鼎辉投资,锐盛国际资本,凯雷投资,黑石基金,恒天财富,九璟产业基金新产品发行2017第三批投资顾问精英团队打造计划高调启动。旗下九璟项目中心,九璟创投基金,九璟兄弟投资汇等多家产业基金,项目机构良性互动,互为影响,积极进行专业化运作。力争快速成长为一家具备提供有效融资,项目策划,团队组建,管理运营,市场扩展系统化多行业项目创造方案的跨界创业投资集团公司。九璟创投专注于项目的挖掘、融资以及投后管理服务。旗下九璟项目中心,九璟创投基金,九璟兄弟投资汇对意向项目进行投资银行综合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项目调研与策划

    招聘人数:10-30

    工资待遇:5000+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经济类专业毕业。可以接收应届毕业生。

    职位描述:考察调研分析公司拟投项目,对公司所投项目进行项目方案制作与PPT设计。

    2.投资顾问

    招聘人数:50-100

    工资待遇:底薪5000+提成

    岗位要求:18-35周岁,男女不限,学习能力强

    职位描述:根据公司营销培训,开发沟通新客户;为客户量身配置优良资产;维护服务老客户。

    3.总裁助理:1-2

    工资待遇: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8-35周岁,男女不限,学习能力强,积极乐观

    职位描述:学习能力强,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三、联系方式

    郑州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创业路绿地之窗云峰B821

    电话:0371-6534083

    邮箱:904816884@qq.com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郑州万科2017春季校园招聘首站----走进财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