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中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21:47  点击:[]

    为增强学生和就业单位信息的沟通,让学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标准,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 2018年3月1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14教室举办中华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和团总支副书记张莹参与此次招聘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计、金融、统计等其他学院的学生也积极参加招聘会。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本次招聘会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人员进行宣讲。企业负责人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学生正式入职后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该企业表示,他们将不断推进卓越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并欢迎有志于实现梦想、人生起航的广大优秀学子加盟。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并与负责人积极互动,主动提出疑问。
      面对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校园招聘会不仅树立了企业形象,也让企业了解了学生,让学生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愿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与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中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内容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