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与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3 21:48  点击:[]


      为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4月13日,我院在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郑州博雅讯科技有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公司将凭借资源优势,为我院学子提供学习、实践和成长的机会,并表示将派出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担任实习指导教师,负责对学生进行相关方面的教育,协助我院完成实习、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相关任务。

    我院负责人指出,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是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举措,对于学生的全方面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表示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为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人员培训、业务咨询和理论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达成双方的合作共赢。

    与会双方领导上台签订协议,并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博雅讯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它借助于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加强公司的开发实力,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打到双赢的目的,对促进专业水平提高、优化学生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