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9  点击:[]

     

    111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我院院长李伟平、副院长蒋宗彩、20位专业课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首先,张莹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就实习、就业、考研等问题向与会学生作了具体安排,强调了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重点提醒了实习、找工作期间的安全纪律问题。接着,李伟平对考研深造、积极就业和毕业论文撰写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对同学们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最后,专业课教师乔蕾对毕业论文进度把握和撰写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和重点提醒。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近期工作安排,对于做好毕业论文撰写等重点工作和确保学生群体稳定有序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应届毕业生召开奇安信集团就业宣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