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应届毕业生召开奇安信集团就业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7  点击:[]

    为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资源和更广阔的就业渠道,9月25号下午两点半,我院就创部特邀奇安信集团于教一313开展就业宣讲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张莹和大四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

    奇安信集团代表袁彬主持了这次宣讲,首先他给学生放了关于奇安信集团的视频,然后详细给同学们讲述了奇安信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规模、以及人才入职的流程,接着又对薪资待遇,入职后的升职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说,最后与参会同学互动,对有问题的同学进行答疑并对同学们做了小测试。

    此次宣讲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尝试和选择就业,同时也表现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暨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