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换届笔试

发布时间:2017-06-01 21:30  点击:[]

20176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一116117两个考场举行了换届笔试考试。监考官主要由主席团担任,参加考试的是参与此次换届的全体同学。
   
考场上同学们认真答题,监考官公平公正,考场纪律良好,没有出现任何违纪现象,一个小时后,大部分同学走出考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考试氛围严整有序,此次笔试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
   
笔试的举行使学生干部的选拨更加客观公正,为院系团学科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脉。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