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09-22 22:38  点击:[]

    9月22号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49室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第二讲,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浩主讲,我院发展对象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课培训,李老师主要从党员的权利,义务,指导思想和宗旨以及大学生发展对象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发挥作用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教会学生们如何正确处理信仰与利益的关系,理性看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让学生们收获了丰富的党史知识。李书记要求学生们端正态度,全心投入,学有所获,做到思想定位,时间定位,认识定位,以良好的学风对待培训。李书记从实际出发,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刻地影响着每位学生。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合格党员的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他们将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条:我院文北校区班委选举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