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每天阅读半小时,人文情怀一辈子----我院开展人文经典名著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2 19:28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阅读,活跃校园文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以“每天阅读半小时,人文情怀一辈子”主题,阅读经典名著的读书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将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鼓励班级同学们积极借阅书籍。班级定期开展读书活动:写读书笔记、写摘录卡、召开主题班会和进行社会调查等。班内细分小组进行监督,每位同学每天至少阅读半个小时。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为了解大家的读书收获,我院将进行活动成果展示,例如在全院举行读书征文比赛、以各班为单位举办“我最爱的人文经典名著”分享会、以各班为单位举行书签制作、报刊剪缉、个人作品集锦、读书成长册等展评活动。
  这次沙龙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阅读量,培养学生课外阅读的能力,大力促进学生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综合素质的提高,还能推进我院人文气息建设,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提升我院学生文学素养。

 

上一条:心理健康伴我行--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我院女篮勇夺新生3v3班级篮球赛全校冠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