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的阳光”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3 22:02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210教室举行了青春的阳光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部分进行。活动伊始,张莹老师进行以青春的阳光为题的ppt展播,首先对活动主题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个初步认识,掌握常见的心理障碍的识别方法和克服方法,以及遇到心理问题的正确处理费方式及方法。之后由艺术团的同学们上演了一出心理情景剧。情景剧之后由老师进行团体心理辅导,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的旅行,并进行相关心理影片的展播。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而活跃,张老师风趣的语言、丰富的学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我院新生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为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邀请加拿大劳里埃大学教授赖永增来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心理健康伴我行--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