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冬季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09:30  点击:[]

 

    118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冬季安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涵主讲,1718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安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冬季来临,气候寒冷加上天干物燥,是一年中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也是学院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时期。首先,杜涵从防火、防电、防盗、防骗几方面向大家做了要求与建议,如宿舍违规电器不能使用、贵重物品要保管好等;并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要求各班班长在会后要将会议内容传达好,认真落实安全工作。最后,安检部部长孙志英宣读了安检条例,指出了近期安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避免出现违纪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安全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安全问题无小事,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们安全意识,更有利于营造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政意识”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二课堂团支书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