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衣份爱心 十分希望”——我院分工会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7  点击:[]


    近期,我院分工会在郑东校区开展了“衣份爱心 十分希望”学雷锋爱心捐衣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学院通过网络平台、教职工群、学生群等途径向全校师生及家属发布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号召大家将不穿的旧衣物捐赠给更需要衣物的困难群体。活动当天,院党委书记胡药辉等学院领导、教职工纷纷拿来衣物。有的退休老教师专门骑车带来衣物,有的教职工因为在市区居住,还咨询近期是否继续接收衣物捐赠。大家的热情就如春天般温暖,感染了别人,彰显了高尚道德情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收集到的旧衣物进行整理、打包,联系车辆送去清洗杀菌,随后由专人送至贫困家庭。

    本次活动是教职工学雷锋、奉献爱心的一项传统活动,多年的开展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参与,不仅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家属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之情,更是弘扬了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