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04 14:43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崇高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学院分工会于44日上午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纪念英烈的教育短片,认识了那些平凡而伟大的英烈,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烈、人民英雄的崇敬之情。带着深深的爱戴和尊敬之情,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本次教育,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教育。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 下一条:“衣份爱心 十分希望”——我院分工会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