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 21: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11月2日,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在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教工党员详细了解了中国治黄史上的丰碑、世界水利工程史上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这个建设历时十年时间,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六项中国纪录的伟大工程深刻体现了建设者“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广大教职工被这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打动。随后学院一行到达愚公移山精神的发源地王屋山,在愚公移山塑像前仔细阅读愚公移山的故事,感悟愚公的毅力、志向和坚定理想、锲而不舍、脚踏实地、务实重干的精神,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感,对愚公移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在当代的体现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广大教职工领会到新时代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强化使命担当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