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2:12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分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广大教职工向贫困地区小学、贫困家庭捐献图书文具、生活物品,解决贫困学生实际困难。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几天,收到捐赠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共计328件,自愿购买困难学生家庭葡萄干共计360斤。


    118日,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一行4人,带着全院教职工的爱心,与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一起,来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进行爱心慰问,向穆营村双穆小学赠送了图书、文具、画笔等学习用品,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双穆小学校长杜庆伟向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来到村中的贫困家庭进行慰问,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亲切询问老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幸福。

    本次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学院长期开展的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彰显了教职工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和积极参与扶贫助弱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急救健康知识”工会沙龙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赴济源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