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急救健康知识”工会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2  点击:[]


    11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我院分工会承办的急救健康知识工会沙龙在教科楼8楼工会之家举办,由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王琳主讲。

    王琳首先讲解了基本的急救常识——心肺复苏的黄金4分钟,现场演示并带动与会教职工学习心肺复苏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介绍了“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如何使用该方法对婴幼儿出现呼吸道异物堵塞时进行及时有效的救助。最后,王琳就大家关心的雾霾问题,从空气污染物的来源、如何通过PM2.5的数值判断空气污染程度、雾霾天气如何做好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琳还对平时如何保护身体健康普及了很多重要而有益的知识。

    本次工会沙龙的开展,普及了基本的急救和日常保健知识,演示了急救手法,提醒广大教职工提升健康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健康维护,整个活动互动交流积极,会场气氛融洽,受到了与会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