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8 20:38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首先传达“双代会”精神,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高新才校长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不断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作的题为《围绕中心 团结奋进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等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的讲话精神。在交流发言阶段,学院教职工一致认为学校一年来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会议传达的关于申博、建设特色骨干大学等规划部署催人奋进,作为学校的一员,自己将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近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和安排部署,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三八节”慰问女教工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