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7 09:35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5日,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学院一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革命旧址,观看了图片、实物、视频等详实的历史资料,学习了抗战时期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和在抗战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在邓小平、宋任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带领下,根据地战士打破敌人封锁、自力更生,同甘共苦,战胜天灾人祸、浴血奋战的英勇壮举使各位教职工深受震撼。当天,学院一行还来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暴方子故里接受廉政教育,学习其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广大教职工受到了重要的精神洗礼,从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同时也激发了昂扬斗志,坚定了勇担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党史学习学习教育专题沙龙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