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党史学习学习教育专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5-26 23: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学习教育,524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钟小燕应邀来我院作《“四史”与中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专题沙龙。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钟小燕围绕为什么要学“四史”、“四史”与中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熔铸锻造的中国精神。并以抗疫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移民精神为例,解读了中国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支撑和精神动力的深刻内涵。丰富的图文资料和主讲人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学好“四史”可以使自己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知来路,明方向,自觉传承和发扬中国精神,坚定社会主义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参加报告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学习教育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