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22:00  点击:[]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仪式,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院教职工深受鼓舞,表示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学校、建设学校、发展学校的实际行动,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建功立业竞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