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建功立业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7 21:58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女教工建功立业竞赛的工作精神和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分工会在6月份举办了女教工建功立业竞赛暨我院教学技能竞赛。

    我院前期发布竞赛相关文件,鼓励符合参赛要求的教师踊跃报名。通过资格审查,最终确定李海银等四位教师进入学院选拔赛。627日,我院在教科楼工会之家进行选拔,由学院多名资深教师、教授担任评委,对报名参赛的四位教师的教学视频等材料逐一审阅、评判。各位评委认真负责,打分客观公正。最终,我院张丽丽、李海银两位教师脱颖而出,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促进了教师间的经验交流,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建功立业的本领,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不舍离别意,浓浓师生情——我院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教职工志愿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