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不舍离别意,浓浓师生情——我院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教职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21:5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为学生办实事,6月25日至6月27日,我院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教职工志愿活动。

    根据我院“学党史,办实事,走宿舍,听心声”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安排,党委书记胡药辉等学院全体领导、政工干部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亲切询问毕业后发展去向、物品整理进度等情况,并表达了衷心祝福。我院在毕业生宿舍楼下设置志愿服务点,师生志愿者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我院组建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车队,十几名教职工开私家车送毕业生和行李,更有王军民老师把家中的房车也开到学生宿舍楼下,增加了运力,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在这次志愿服务中,广大教职工志愿者服务在一线,以实际行动给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学“最后一堂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建功立业竞赛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学习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