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3:08  点击:[]

    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女工委主任陆辉出席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我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陆辉代表校工会致辞,向我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作和教职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院长李伟平作了题为《谋篇布局新发展 众志成城勇向前》的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要点向大会作了汇报。分工会主席郭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进行交流,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总结讲话,对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音乐中胜利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现场有序而热烈,充分发扬了民主,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的高度关心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为学校“双特”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