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12-14 14:47 作者:文/聂贝贝 图/郭汉东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原、体育强省的精神,推动教职工文体工作持续走向深入,不断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2月4日至12月8日,我院举行了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男单、女单比赛,教职工自由组合参加男双、女双、混双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任金城、罗满分获男单冠军、女单冠军,任金城、蔡定教获得男双冠军,罗满、蒋宗彩获得女双冠军,罗满、王鹏德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