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3:38 作者:文/聂贝贝 图/聂贝贝 点击:[]

    在冬至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使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欢乐,12月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863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迎冬至包饺子,联情谊送祝福”,旨在通过包饺子这一传统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展身手。

    本次活动使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欢快的气氛,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对学院工作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激扬青春,非你莫“数” ——我院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