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1 作者:赵杏冉 点击:[]

    三月,春意浓浓,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校东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有“瞎子击鼓”、“抢椅子”、“狭路相逢”等5个挑战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踊跃参与,大家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却又妙趣横生,大家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性新风采。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要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勇夺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喜迎元旦”教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