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元旦”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4 17:16 作者:文/聂贝贝 图/聂贝贝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原、体育强省的精神,推动教职工文体工作持续走向深入、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2月29日,在元旦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喜迎元旦”教职工跳绳比赛。


    比赛项目为一分钟短绳跳,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并在赛场上卯足了劲进行比拼,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予参赛选手强大动力。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和超越自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激扬青春,非你莫“数” ——我院举办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