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3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0月30日上午9时,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考点的比赛正式开始。此次由我系负责比赛相关工作,这也是我系第二次举办全国性的大学生数学竞赛,系领导高度重视,从宣传动员到竞赛的精心组织,都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设有数学专业类、非数学专业类。全校十几个专业的上百名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特别是我系学生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赛,展示出财大学子追求知识、挑战自我的风采。

      同时,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受到我校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主考官教务处副处长张新祥到考场巡视,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上午11:30,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顺利结束。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红卫和关治洪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院长黄湃教授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