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系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0-06-22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系全体党员在4号楼北二教室隆重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任肖会敏及全系两个支部共70余名新老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苏靖宣读了新党员名单。然后,团总支副书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现伟带领41名学生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通过参加宣誓仪式,为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光荣、伟大、温暖的大家庭而倍感激动;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心中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那份热诚。随后,杨方方、翟玉冰分表代表老党员、新党员发言。

      刘泮振代表系党总支向新加入党组织的13名党员表示祝贺。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9年来的发展历程,追忆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倡议青年党员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发扬光大。刘泮振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加强学习,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刘泮振强调,青年党员要牢记自己面对党旗立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系举行2010年暑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河南财经学院第一届数学趣味节隆重举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