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廖晓昕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11-0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廖晓昕教授应邀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学术厅作了题为“神经网络、数学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副院长司林胜出席报告会并为廖晓昕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我校二百余名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我系主任肖会敏主持。

      廖晓昕从寻找自然规律与函数的关系、如何用最简单的函数逼近复杂的函数讲起,介绍了神经网络的万能逼近理论、Hopfield神经网络、细胞神经网络的原创思想及原理、神经网络与数学的关系等内容。廖晓昕还就我系学生如何增强专业意识、树立学好数学的信心、如何写好学士论文等方面给予了深入指导。最后,廖晓昕与现场师生交流互动,对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和研究能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红色电影展圆满结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