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红色电影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11-0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为回首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那些悄然而逝的生命,10月11日至10月30日,由校党委主办、我系承办的“传播红色经典,见证60载辉煌”红色电影展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三周时间,共放映了7部红色经典电影,包括《开国大典》《拉贝日记》《斗牛》《黄河绝恋》《黄石的孩子》《建国大业》《夜袭》。这些经典影片向年轻一代展示了半个多世纪的峥嵘岁月,犹如一曲曲轰轰烈烈的壮歌,飘扬震荡。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奋斗似一部史诗,气势磅礴,使青年学生深感历史不应被忘记。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自己要坚定报国之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上一条: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通知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廖晓昕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0